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东分局开展“迎七一、温党史、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

2017-07-21 15:1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更好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7月4日,分局开展了“迎七一、温党史、跟党走”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庞森,党委副书记、政委周志祥及在家的班子成员,参赛选手、民警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按照比赛流程,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能,全身心投入比赛,他们或仔细聆听、或认真思考、或精彩作答、或积极补充,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参赛队员以其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精彩的现场表现,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同志们的阵阵掌声。比赛中间还穿插了向台下观众提问环节,民警也争相踊跃答题,充分展现了分局广大民警及辅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加比赛的五支代表队经过三轮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机关第一党支部拔得头筹,获得本次主题知识竞赛的一等奖;刑警大队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巡特警大队党支部获得三等奖;红旗楼派出所党支部和胜利路派出所党支部获得优秀奖。党委书记、局长庞森,党委副书记、政委周志祥分别为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既是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构建和谐警营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参赛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学知识、懂知识、用知识的积极性,在分局掀起了一股学习党的知识的热潮,对提升分局党员理论知识水平切实起到了推动作用。

关键词:分局 知识 的 一 党支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