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桥东法院:召开“打黑除恶”专项行动调度会

2017-11-23 12:4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

  11月20日,桥东法院打黑除恶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织召开调度会,对“打黑除恶”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院打黑除恶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刘树坤院长及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提出了更加具体的工作要求,对各部门、各小组、各责任人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分工。

  刘院长强调,一是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加强协作、统筹调度,一切行动听指挥。二是要严格按照程序办案,严格遵守保密制度,严格遵守办案纪律。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严肃认真、雷厉风行、坚决杜绝懒散推拖。四是要及时上报专项行动工作进度。按照市、区要求,注意收集整理重大行动进展、重大典型案件、好的经验做法、先进模范事迹等信息,认真落实每周一次情况报送制度。五是要及时落实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确保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关键词:专项 打 行动 除恶 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