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东法院打黑除恶震慑“老赖”

2017-12-19 17:2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

  近日,桥东区法院成功执结一起“老赖”案。当事人卓某、林某因合伙经营产生矛盾纠纷,卓某将林某诉至法院。法院与2009年判决被告林某给付原告卓某所欠款项,2010年卓某申请法院执行,被执行人林某拒不履行法律义务案件,且在审判结束后,一直下落不明,也查控不到任何可控财产,案件被迫终止。

  今年10月9日该案恢复立案后,执行人员迅速对其开展调查,通过查控平台查控到被执行人林某及其妻在江苏省张家港有部分财产。11月16日,执行厅厅长路小军得到消息后,当即带领执行人员飞赴张家港。抵达后,路庭长一行直奔相关部门进行查询,得知被执行人林某购买别克轿车一辆、银行存有部分存款,随即对被执行人存款当场扣划。在扣划过程中,被执行人林某赶到银行,路庭长向其讲明其市被执行人及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文书所确定的法律义务应负的法律责任。执行人员耐心释法,表明在“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中要通过法律手段严惩“老赖”,在强大的法律震慑下,被执行人马上联系抽调资金,将欠款19万元补足到其个人账户,执行人员将该存款全部扣划,当日下午6点,执行扣划完毕,将执行款全部给付申请执行人,该案顺利执结。

关键词:法院 执行 执行人 行人 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