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庆新春,升国旗

2018-03-07 16:1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新春假日后的第二天,由空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邀请河北国控、北控物业及所有入园企业的职工们,在创坝园区南广场举行“庆新春、升国旗”仪式,园民们深切地体会了园区一路走来的艰辛与努力,付出与回报。我们“创坝人”要遵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思想,不忘初心,开拓创新,克服困难,勇于担当,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是曲折的。“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创坝人”要始终发扬大无畏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以实干的精神状态和担当的奋斗勇气,巩固创坝园区的建设成果,不断引进新项目,建设新产业,推动新科技,创造新业绩,向政府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今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与河北国控集团、各企业进一步深度合作,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及市区各部门的鼎力支持下,以“超越标准、三年倒排、一线发力”为导向,坚持一切围绕项目干,工作服务企业干,用“敬业、服务、实干”的态度,“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努力为企业服好务,与项目接好头。为建设人民幸福、活力创新的新时代新城区不懈奋斗。

关键词:的 ldquo rdquo 为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