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桥东区召开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出租出借专理项清工作会议

2018-03-19 11:4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加强全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维护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提高资产使用效益,切实规范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出租出借行为,3月14日上午,我区组织召开区属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出租、出借情况专项清理行动动员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兆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局主任高炜东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区财政局局长唐殿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区各相关部门主管领导近90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府副区长、区财政局局长唐殿福对区属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出租、出借情况专项清理行动进行了部署。强调本次专项清理行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严格按照财政部《行政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财政部令第35号)、《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财政部令第36号)等相关文件规定,对2018年2月28日前国有资产出租出借情况,重点是2016年5月1日至2018年2月28日资产出租出借情况开展专项清理。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局主任高炜东强调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对本单位上报的资产出租出借情况的真实性、可靠性和合法性负责。违反规定操作及瞒报漏报的,纪检部门将追求相关责任。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兆祥强调,从即日起至2018年5月底,对全区各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出租出借管理使用情况进行清理。分为自查、检查、整改三个阶段,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这次专项清理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组织抽调高素质人员,成立清查整改工作小组,明确人员分工,落实责任。促进相关单位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关键词:事业 事业单位 产出 出借 出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