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桥东分局组织民警、辅警代表参加张家口市2018年度义务植树活动

2018-04-24 09:4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4月12日上午,桥东分局组织35名民警及辅警代表在宣化区义务植树基地参加了张家口市2018年度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人声鼎沸,热潮涌动。在分局政工监督室和警务保障室的共同组织下,大家一到现场就迅速分工,挖树坑、取苗、扶正、填土,每道程序都井然有序,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的劳动后,“警察林”这片原本荒芜的土地被披上了一件件绿装,一排排新栽下的苗木昂然挺立,展现着蓬勃生机,大家的身上被汗水浸透,但是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栽植海棠树200余株,通过义务植树活动,既美化了环境,又提高了我们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切实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义务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我市“完成三大历史使命、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总体要求,强化生态文明意识。

  参加植树的民警及辅警们纷纷表示,每一片绿色都能带来干净的空气,每一缕干净的空气都能带来一片蓝蓝的天空,我们今天植一棵树,明天就会多一份干净的呼吸,天空就会少一丝灰色。一起来种树恢复绿地,打响蓝天保卫战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

关键词:义务 植树 活动 的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