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桥东启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8-04-24 09:4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4日,张家口桥东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全面启动。

  活动现场,桥东区部分机关干部、红旗楼小学100余名师生共同签名,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讲解相关知识,专题展板以漫画的形式普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以前感觉国家安全离我们很远,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都对国家安全观有了重新的认识。”红旗楼小学五年级学生杨婕和同学们一致表示,今后会将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传播给身边的人,让更多人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做维护国家安全的小小传播者。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题为“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桥东区将陆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开展专题学习、专题辅导、全区竞赛活动,将国家安全教育融入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和基层党建工作中,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关键词:国家 国家安全 安全 安全教育 教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