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桥东区发展改革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4-24 09:4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4月10日,区发改局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兆祥同志,区直机关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高煜纬同志,区委副科级组织员张春光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崔晔同志首先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场会议严肃认真、气氛热烈,“红脸”不“翻脸”、“辣味”不“变味”、“出汗”又“排毒”的浓厚氛围,达到了增进团结、相互了解、共同提高、真心帮促的实效。

  王兆祥区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班子剖析到位,缺点找的准,批评与自我批评抓住要害,勇于自我革命。希望班子成员按照互提的意见,从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深层次、高标准来衡量,按照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来衡量,加以改进。

  最后,崔晔局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出总结和表态发言,指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士气,增进团结。在今后工作中,坚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始终与中央和省市区委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上团结一致,聚心凝力推进全区发展和改革工作。

关键词:民主 民主生活 民主生活会 ldquo rdquo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