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市委书记回建来桥东区调研

2018-05-15 16:5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5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来我区调研指导工作,与区四套班子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回建强调,桥东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提升工作本领,认真细致工作,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副市长高峰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建军、冯祥利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围绕经济社上会发展、城区规划建设和服务治理、社区基层党建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发言。回建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与发言同志进行交流。回建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各项工作,熟悉掌握政策和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繁荣城市经济,精细城市治理,夯实基层党建,提升城市发展活力。

  回建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化解“四大危险”,经得起“四大考验”;要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用开放的思维、改革的手段和创新的方式,研究和破解改革发展进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开展深入的调查研究,用新发展理念完善提升发展方向和目标,站在全市发展大局推进顶层设计和整体谋划,完善提升发展定位;要激情工作,锐意改革,勇于担当,创先争优,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要改革创新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和社会治理水平;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四个意识”,用好“四种形态”,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关键词:回 建 工作 的 发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