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桥东区与张家口金控集团举行座谈会

2018-05-15 16:53: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5月10日,我区与张家口金控集团举行座谈会,区委书记王建军、张家口金控集团总裁东小杰出席并讲话,区领导王兆祥、郭剑俗、唐殿福、刘献栋参加座谈座谈会上,王建军、东小杰分别介绍了桥东区和金控集团相关情况。王建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桥东区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正在全力推进园区、城区、城郊大板块经济,积极引领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和绿色发展。今年将全力推进36个旧小区改造项目和10个工厂退出地块开发建设,同时,大仓盖、东望山2个乡镇划归桥东版图后,桥东区域面积由94平方公里扩大到392平方公里,发展空间更加广阔,三次产业结构更趋合理,为未来桥东发展积蓄了强劲动力和无限潜力。

  王建军强调,桥东区政策环境良好,营商氛围一流,正处在改革开放以来全区经济发展最活跃时期,希望金控集团进一步深化同桥东区对接合作,为桥东发展提供智力和金融支撑。区委、区政府将把金控集团作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和智囊团,在充分尊重市场规律的前提下,精心设计合作方案,全力提供后勤保障,最终实现利益共享。

  东小杰在讲话中指出,张家口金控集团由张家口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张家口建设发展集团公司、张家口通泰控股集团公司联合出资组建,主要从事投资业务、资产管理及其他相关业务。金控集团自组建以来通过参股、控股等方式积极整合资源,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努力打造张家口市金融服务行业的领头羊。下一步将积极与桥东区开展对接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大胆创新,为服务桥东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东区 家口 张家 张家口 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