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桥东区召开城建工作现场办公会

2018-05-15 16:53: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5月9日,副市长高峰携市国土、规划、住建、交通等部门领导,来我区实地调研五一大街绿化工作和南口铁路公园建设项目,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就城市建设工作召开现场办公会,提出指导意见。区长冯祥利、副区长唐殿福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高峰指出,桥东区作为中心城区,城市建设任务重、标准高,去年以来,桥东区在棚户区改造、城市绿化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随着大仓盖、东望山两个乡镇的划归,桥东区发展空间广阔,潜力巨大,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完善计划和规划,更加科学地实施项目。要统筹推进2018年所有城建项日,按照时间节点,压茬有序推进,完善配套设施。各工程建设单位要抢抓时机,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算好时间账、任务账,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各项目工程早建成、早运行、早见效。要列出单子、明确责任、加快推进,确保承诺兑现,做到干件成一件,打造群众满意工程。

  高峰强调,重点城建项目作为重要民生工程,关系到百姓的出行和生活,也是城市安全运行的重要保障。各责任单位要从城市建设大局出发,做好项目论证,统一规划,高标准建设,确保把每个项目建成精品工程。要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进度市、区相关部门要建立工作机制,保持密切沟通,相互配合,加强协作,加快相关手续报批等工作,通力解决各种难点问題。要抓住问题的关键点和薄弱环节,集中组织力量,逐个攻破,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提供优质服务。

关键词:工作 建设 项目 工程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