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法律服务入园区工作正式启动

2018-05-16 08:51: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作为空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重点服务项目的“法律服务入园区”工作,经过多方的协调筹备,于2018年5月9日正式启动。空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张家口市司法局、张家口市律师协会、河北厚霖律师事务所,共同在空港经济开发区举行“法律服务入园区”工作座谈会,并进行了《律师服务园区框架协议书》的签约。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郭池、厚霖律师事务所主任任志宏,代表开发区管委会和律师事务所进行签约。协议规定,由厚霖律师事务所,为空港经济开发区企业提供相关法律服务。主要内容包括:为企业非诉讼领域的一般事务提供义务服务;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和培训;帮助企业起草审核法律文书、劳务合同;以优惠价格为企业代理诉讼和仲裁等。

  签约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座谈会,参会的20家企业代表,咨询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有关法律问题。厚霖律师事务所任志宏主任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了解了目前入园企业所涉及的一些法律纠纷问题和未来可能需要的法律帮助方向,讲解了企业运营管理中的相关法律要件及程序,承诺积极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法律服务入园区工作,受到了企业代表们的高度评价。大家表示,要把握和运用好园区提供的法律服务,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律规范经营行为,维护企业权益。大力宣传法律知识,不断提升法律意识,积极营造法治环境。

关键词:园区 服务 法律 法律服务 企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