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东区安监局上门开展培训指导进一步推动“三转”活动落实

2018-06-06 11:4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近日,桥东区安监局组织应急科、监察队及专家到奥菲斯大酒店开展了应急救援、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与安全生产标准化相关知识的培训指导,奥菲斯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酒店员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安监局从开展执法检查到上门培训指导,企业单位从被动接受检查到主动加强学习,安监局转变工作方式的同时也促使企业从“要我安全”逐渐向“我要安全”转变。

  通过上门开展培训服务指导,推进了安监局“转理念、转作风、转方式”活动的落实,融洽了部门与企业的关系,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加强了安全生产管理,有效推动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开展.

关键词:培训 安监局 开展 安全 生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