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桥东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半月督查结果通报会

2018-06-25 13:2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6月6日,桥东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半月督查结果通报会,区委书记王建军、区长冯祥利出席并讲话,在单位的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全区各部门、各街、镇、社区、村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张晓东主持。

  王建军在讲话中指出,前一阶段我区创城工作稳步推进,全区上下形成了创城浓厚氛围,工作落实到位,群众参与度、满意度逐渐提升,涌现出了一批好干部、好事迹和好的工作方法。一批多年来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疑难问题,在创城过程中被集中攻坚破解,多个社区面貌焕然一新,百姓幸福指数显著提升。

  王建军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针对通报的问题,总结经验,立行立改。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创建思想,以提高硬件建设和城市管理水平为重点,按照精细化管理的要求,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各包保单位要全力以赴支持街道社区工作,主动作为,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创城任务圆满完成。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完成任务视为最高荣誉,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细的工作,力争桥东区创城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冯祥利就推进创城工作讲了意见,他要求,区创城办要站在全局高度,做好创城工作的整体谋划和顶层设计,明确主体责任,完善考评体系,更好地指导和协调全区创城工作。各主创部门要积极行动,不等不靠,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对照测评标准,逐项抓好落实。各督导组要坚持实事求是,通过开展明察暗访,发现问题,找出症结,不当“老好人”。各单位要迅速整改,抓紧实施推进市场改造提升、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全面推进年度创城任务。要集中打造示范点,充分发挥以点带面,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打造特色精品主题街区。要健全完善软件资料,确保高标准通过年度测评。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兆祥通报了创城半月考核结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凤云通报创城半月督查存在的问题,半月考核倒排单位负责人分别作检查。

关键词:月 创 城 工作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