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东区姚家庄镇举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讲座

2018-06-25 13:2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5月30日下午,姚家庄镇举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桥东区东望山乡党委委员、常峪口联合总支书记郭建仁同志宣讲,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支村两委干部等100余人听取授课,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杨军同志主持。

  宣讲会上,郭建仁同志以新时代、新时期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快实现全面小康社会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宣讲,结合当前农村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进行了解读,讲课接地气、客观实际、感染力强,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倍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做好基层工作的信心。

关键词:三 两 全国 和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