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东区民政和民族宗教事务局深入推进结对帮扶贫困户工作

2018-06-25 13:2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5月30日,按照市、区委统一安排,桥东区民政和民族宗教事务局第一时间召开结对帮扶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会上杨崇俊局长宣讲了《脱贫攻坚名词及指标解释》和《扶贫手册》填写规范要求,并强调结对帮扶干部职工要上门与贫困户深度交流,在摸清贫困户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宣传扶贫政策,加深印象,确保结对帮扶工作取得成效。

  随后,民政局19位帮扶责任人分别到东望山乡南湾、葛峪堡村开展结对帮扶贫困户工作,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在认真了解结对帮扶对象的家庭人数、身体状况、生产收入、子女教育问题的基本情况后,有针对性的宣传扶贫政策,鼓励贫困群众要摒弃“等、靠、要”的落后思想,树立勤劳致富脱贫向上坚定信心,克服当前的生活困难,坚持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5月31日,继桥东区扶贫工作督查培训会后,民政局组织全局帮扶责任人召开扶贫工作督查培训会,会上传达了李国雷区长的讲话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安排。

关键词:工作 帮扶 扶贫 民政 结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