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区委政法委积极开展创城及学校周边整治宣传活动

2018-07-12 10:4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了落实创城工作要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区委政法委组织成员部门,积极开展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宣传工作,在学校周边悬挂宣传条幅,制作固定宣传牌,安装禁止摆摊设点宣传警示提示牌,划设禁止摆摊警示线,深入宣传创城及学校周边化解整治工作要求。安排学校对师生和家长进行宣传教育,自觉维持学校周边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不买学校周边流动摊贩销售的食品和物品,抵制“三五”产品,动员各方力量关心和参与整治工作,共同维护学校周边良好环境秩序。加强信息宣传反馈,政法委要求各成员单位每周上报工作情况,及时汇总上报区创城办,将有关工作信息及时发布到桥东区长安网,并在今日桥东、张家口长安网等媒体上上发表。

关键词:学校 宣传 周边 工作 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