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桥东区行政审批局 优质服务赢得群众点赞送锦旗

2018-07-26 09:3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近日桥东区行政审批局出现一幕欣慰的场面,“为你们的优质高效服务点赞”,高建华诊所办事人员连声夸赞并满怀激动的心情把题为“耐心指导、服务于民、坚持原则、办事高效”的锦旗送到了政务中心大厅,献给正在办公的文教卫生窗口工作人员,表达感谢,在大厅引起了强烈反响。

  刘女士:“前几天来咨询医疗机构地址变更,窗口工作人员非常热情,不厌其烦的解答我提出的问题。由于我第一次接触电子化注册,操作困难,业务人员手把手教我电脑操作,协助自己进行电子化注册及电子化变更提交。不清楚的还可以提前在微信和电话上咨询,真的让我少跑了很多路,第一次享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服务,真的很感谢你们”。

  文教卫生股接过锦旗:“解决群众难题,为群众热情服务,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小小一面锦旗的背后,凝聚的是群众信任,一句饱含深情的感谢,拉近了政府与群众的距离。行政审批工作人员深受鼓舞,将以此事件为契机,从细微处入手,办好每一项审批业务,真真切切让办事群众享受到行政审批改革带来的便利和优质服务。

关键词:审批 服务 群众 的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