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省档案局业务指导处副处长王颖一行 莅临桥东法院指导档案升级工作

2018-08-28 14:3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 2018年8月22日上午,省档案局副处长王颖、主任科员张倩,市档案局局长王君、副调研员康文清一行莅临桥东法院座谈指导档案升级工作。桥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树坤等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桥东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艳萍对当前档案升级工作的进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汇报,省档案局王处长就所提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随后王处长一行来到档案室进行实地查看,在查看了档案室库房、阅览室、文化展室等硬件设施建设后,对消防等基础设施工程给予了指导意见。同时就档案升级认定标准中各项编研、汇编、档案制度、文件材料等迎检材料准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手把手”的指导,使档案室工作人员对档案升级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桥东法院院长刘树坤表示档案升级工作是加强档案工作建设的有效措施,更是进一步提高档案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下一步要做到:一是提高认识,更新观念,抓住此次档案升级的契机,完善法院档案管理水平,规范档案管理机制。二是对标定位,对照检查,严格按照档案升级认定标准中57项类别逐项对照全院档案工作,完成各项材料准备工作;三是细致补充,查漏补缺,完成各项文书、声像、科技、会计、实物档案的补齐、整理和归档工作,实现文书档案的电子在线归档;四是改善设施,优化环境,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实物库房、文化展室、消防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全力以赴按时圆满完成档案升级工作。

关键词:指导 档案 一 东 升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