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一年级队前教育”主题活动

2018-10-16 16:22: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了帮助一年级学生了解并掌握队的知识,感受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营造良好的少先队文化氛围。2018年10月12日,桥东区回民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大手拉小手一起学习队知识”一年级队前教育活动。

  活动中,六年级少先队员们首先向同学们宣讲了少年先锋队的知识,明确了入队的意义,提高了同学们争取入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之后对一年级的新队员进行敬队礼的礼仪、以及呼号的礼仪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同时还对新队员进行唱队歌、佩戴红领巾和入队誓词的培训。

  这次队前教育在各班主任的积极配合下,秩序井然,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教育活动效果良好,为新队员入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关键词:一 一年 一年级 年 年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