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温情关爱暖人心--五一路派出所党支部慰问帮扶困难学生

2018-11-05 11:4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落叶知秋,风渐凉,慰问之路存温情。10月25日,五一路派出所所长边志强,教导员吴景深,带领民警张伟再一次来到东望山小学,看望一直以来帮扶的学生王思浓和徐福。五一路派出所党支部将自发捐献给孩子们的过冬衣物、米面粮油、以及学习的书籍,及时送到了他们手中。展现了桥东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传递着社会关爱和温暖的正能量。

  所长边志强与教导员吴景深分别与困难学生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近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希望他们能积极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实现自己的理想,桥东的“叔叔阿姨们”永远做他们的坚强后盾。王思浓和徐福同学表示:决不辜负警察叔叔阿姨的期望,一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做社会有用之才,以优异成绩回报关心自己的人。

关键词:一路 困难 的 他们 学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