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先进典型

花园街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2018-11-16 16:20: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根据区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当前正在推进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我街道于2018年11月15日,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学习黄群等4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会上大家通过学习、交流,深刻感受到了黄群等3位同志面对危险挺身而出的英勇无惧,以及王继才同志三十年如一日守岛卫国的无怨无悔。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的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他们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

  机关党员同志在学习了黄群等同志的事迹后表示,要以先进楷模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勇往直前、不忘初心、许党报国的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关键词:党员 共产 共产党 共产党员 学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