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靖莅临桥东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12-11 10:4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018年12月4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靖莅临桥东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桥东人民法院在家党组成员及全体执行干警陪同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上,王靖院长听取了桥东人民法院党组关于迎接“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工作准备情况、“3+1”核心指标和近期执行案件质效指标情况汇报,对执行指挥中心建设、“11·28”爆炸起火事故立审执预案、全院机关安全、群众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督导,并通过执行指挥平台查阅执行电子卷宗,调阅部分执行纸质卷宗。

  对年底冲刺,王靖院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凝聚共识,以必胜的决心攻克执行难。对标执行第三方评估核心质效指标要求,把握关键数据,精准施策,切实把电子卷宗、自报材料等迎评准备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以“11·28”事故为警醒,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防患于未然。协助配合市、区相关单位妥善处理事故,涉及事故案件立、审、执程序,要高度重视、依法公正审理。同时要从此次事故中吸取教训,开展全院安全隐患大排查,对重点部门和场所进行检查,排除隐患、确保安全。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群众诉求。要做好群众接待工作,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妥善处理,将矛盾纠纷圆满化解在基层。四是扫黑除恶和执行难攻坚战都已到了收官决胜时刻,全院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合力,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定位,补齐短板,全力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五是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全院干警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遵守党纪国法,做到廉洁办案、公正执法,打造审判执行铁军队伍。王靖院长还通过桥东法院执行指挥中心,以视频通话方式,与到市中院参加“法院开放日”的桥西区下东营小学学生进行对话。王靖院长亲切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勉励同学们要不断努力奋进,抓住汲取法律知识的机会,提高自身法律素质、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努力成长为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的栋梁之材。

关键词:工作 法院 执行 的 ldquo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