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桥东区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2019-01-21 11:0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1月20日,桥东区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召开,区委书记王建军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祥利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景明就《桥东区机构改革方案》作了说明,区四套班子领导,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王建军在讲话中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全区上下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王建军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决按照市委关于机构改革的总体要求,紧紧把握市委提出的“六项推进原则”,坚持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构建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党的领导体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调整优化政府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坚持以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构建起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党政机构职能体系;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依法统筹有序推进机构改革。

  王建军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有组织、有纪律、有步骤推进,认真做好改革前后的衔接工作,确保上下一心、蹄疾步稳,以机构改革焕发的新活力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涉改部门要积极做好工作衔接,以及机构、职责和人员的划转工作,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保持相关工作和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

  冯祥利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深化党政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要强化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抓紧成立相应的领导机构,组建工作专班,扎实动员部署,抓好组织推动。要把握关键重点,精心组织实施,严格落实机构编制有关规定,统筹职责配置、编制配备、职数核定、内设机构设置等,抓紧研究制定本级机构改革方案,确保在1月底前基本落实到位。要做好思想引导,严明改革纪律,严格执行党政机构改革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把深化机构改革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按照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抓推进,抓落实,以机构改革促进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向省市委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改革 机构 机构改革 的 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