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张家口桥东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2019-01-21 17:3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桥东区积极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确保国检的顺利进行,也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元旦佳节。

  京环桥东公司提前对桥东辖区内整体环境卫生工作开展了细致、全面的集中摸底和排查工作。以迎宾线路为重点,对桥东区的城市出入口、公路沿线、城乡结合部等地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各部门按照标准要求,不留死角、全力清理主次干道与小街巷的积存垃圾、白色污染和树挂;集中清理施工现场的建筑垃圾和路面遗撒。同时,调动全部机械设备,对中心城区及城郊行政村进行全面突击整治,保证机械化环卫作业精细化、常态化推进;对辖区垃圾桶和果皮箱等环卫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和巡检,对已经破损的进行补充修缮;做好日间和夜间小广告清理、劝管工作,以及餐厨垃圾正常收集运输工作。截至目前,共出动装载机5辆,翻斗车2车次,钩机3辆,出动人员400余人次,充分保障了城区和城郊行政村的整体环境卫生水平,达到辖区内可视范围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关键词:卫生 环境 环境卫生 集中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