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侯东升与北京德威特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项目洽谈

2024-03-22 08:47: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进招商工作,全力以赴为桥东区发展更多优质项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升,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强及司法局干部一行到北京德威特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招商引资项目考察。

  桥东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强首先介绍了桥东区发展现状和产业优势等,并听取了北京德威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发展前景、合作需求等情况,结合张家口市桥东区发展定位,从地理优势、人才优势、招商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洽谈。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升表示,北京德威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国家重点实验室,行业发展优势明显,具备良好的发展潜力。桥东区在打造一流投资环境,将不遗余力地做好各项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落地生根、做大做强。希望双方加深了解,实现互利互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